→ 长慈动态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长春市慈善会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 活动动员会

2018-09-05 10:58

    9月4日上午,长春市慈善会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慈善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民政局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局干部人事处杨天琦副处长到会指导。

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苗案件”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和张兴桥局长在民政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下发了《市慈善会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 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慈善会刘岷秘书长作动员讲话。  

2_副本.jpg

    

    刘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上来,严格按照省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每一个步骤和每一个环节,高质量完成活动的“规定动作”,结合慈善实际工作创新做好活动的“自选动作”,扎扎实实开展和推进慈善会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促进慈善干部队伍作风有效提升,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杨天琦副处长对慈善会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动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活动的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工作中进一步抓紧抓好。

版权所有:长春市慈善会 地 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1135号 邮 编:130062

吉ICP备11004976号-1公网安备22010602000350号

慈善热线:400-101-4343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