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义工家园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如何做义工

2017-01-22 09:54

    近年来,随着党和国家对慈善事业的高度重视,现代慈善事业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范围迅速发展。截止10年末,长春市慈善会累计募捐款物达3.19亿元,救助困难群众近40万人次。长春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爱心人士的热心参与。自2001年7月第一名慈善志愿者走进市慈善会开始,以在长各高校青年学生为主体的慈善志愿者队伍迅速发展壮大,他们在慈善旗帜的引领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安老、助孤、助残、扶贫济困、绿色环保、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不乏荣获中华慈善奖殊荣的队伍(长春慈善爱心车队)。2010年,在重新整合慈善基地和慈善志愿者队伍资源的基础上,长春市慈善会组建长春市慈善义工联盟。
    为加快推进慈善义工队伍科学发展,更好地整合慈善义工资源,发挥义工在慈善公益事业中的作用,提升慈善义工服务水平,引领慈善义工队伍全面发展,长春市慈善会专门成立义工部。请原有慈善义工队伍和个人到义工部进行2011年注册登记,同时,面向社会广泛招募慈善义工。
一、招募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备参加慈善义工服务的基本能力和身体素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慈善义工相关管理规定;
    3、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传播慈善公益理念,自愿服务弱势群体。
    4、每年参加慈善义工服务时间不少于50小时,积极服从服务安排,履行服务承诺。
二、招募类别
    1、义工管理岗位
    2、慈善工作协助岗位
    3、义工服务人员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团体或个人,可通过以下途径报名:
    1、登陆长春慈善网(ccscshfile.cmp.houpukeji.com/.com)下载“长春慈善义工注册登记表”,填写完毕后邮寄至ccch43@163.com信箱;
    2、直接至长春市慈善会填表报名。
    咨询电话:0431-87823966

    地址:长春市皓月大路1115号(皓月大路与升阳街交汇处)
    我们热诚地邀请您加入慈善义工队伍,携手长春慈善共襄慈行善举。

点此下载慈善义工申请表

版权所有:长春市慈善会 地 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1135号 邮 编:130062

吉ICP备11004976号-1公网安备22010602000350号

慈善热线:400-101-4343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