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慈动态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助力复学——佐丹力集团再伸援手

2020-04-20 09:36

佐丹力集团向全省教育系统

捐赠1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4月17日上午,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通过长春市慈善会定向捐赠吉林省教育厅、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市教育局、农安县教育局、长春新区教育局1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复工复学活动在吉林财经大学综合楼举行。

长春市慈善会会长祝业精、吉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世彬、长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桥,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马尚、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孙杰光、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联成,农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胜秀、长春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岩波、长春市慈善会秘书长张洪珠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0092322.jpg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马尚主持捐赠活动。马尚书记表示“对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慈善会、佐丹力集团长期以来关注教育发展、关心社会公益的捐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长春市慈善会为长春市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工作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是长春市连续十年被评为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长春市民能够找到幸福感的源泉之一。”“佐丹力集团积极响应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慈善会的号召,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80多天时间里,用实际行动诠释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千方百计筹措资源,支援疫情防控,向长春市新区、向省市、向湖北和武汉捐款捐物,并积极发扬国际主义精神,驰援韩国、日本、法国等国家,共计捐款捐物近3100万元,获得长春新区授予的大爱善举共克时艰荣誉牌,诠释着生命点亮生命,生命将从此绽放的公益信念,彰显着出知名企业的使命担当。同时,佐丹力集团心系高等教育发展,在疫情爆发初期,防护物资供应特别紧张的形势下,为我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万只、人体红外线测温仪10支,可谓雪中送炭、春风送暖,为我校守护师生安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极大支持与帮助。今天,佐丹力集团再次发扬善举,通过长春市慈善会向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农安县教育局、长春新区教育局以及我校,定向捐赠110万只医用口罩,助力返校复学。”

微信图片_20200420092244.jpg微信图片_20200420092334.jpg

吉林财经大学孙杰光校长在捐赠活动中致辞,表示“佐丹力集团在全省教育系统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力保教职工及学生安全返校的关键时刻,又一次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为我省教育系统捐赠110万只口罩,用爱心和真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既体现了佐丹力集团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心,又彰显了佐丹力集团与我们几个受赠单位共克时艰的深厚友谊,坚定了我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佐丹力集团的大爱善举与我校以爱心教育为主线的思想道德与文化素质教育不谋而合,学校诞生在解放战争的炮火中,73年来始终坚守为党、为国、为区域经济发展培育财经人才的使命,一直倡导开展爱心教育、弘扬爱心文化、推动爱心传承、培养爱心学生,鼓励学生在奉献爱心的时候感受爱心,并将自身的爱心能量传播给他人,爱心奉献已经在吉财校园蔚然成风。相信今天韩丹董事长的爱心行动一定会成为日后我校爱心教育的重要教材,并得以传播、发扬。”


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联成介绍了长春市恢复教学秩序,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长春市慈善会会长祝业精表示“市慈善会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联合爱心企业对教育系统复工复学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和帮助。”

捐赠活动现场: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韩丹董事长和长春市慈善会祝业精会长进行了捐赠交接;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市教育局、农安县教育局、长春新区教育局分别向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长春市慈善会 地 址: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1135号 邮 编:130062

吉ICP备11004976号-1公网安备22010602000350号

慈善热线:400-101-4343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